close
分享了孕產過程之後
也要分享一下楊大哥的哺餵母乳之路
最近有許多剛生產的朋友們也在詢問
我就趁機分享一下記錄

關於餵母乳
我其實一開始並不是一個用功的媽媽
我沒有在生產之前做任何關於母乳的功課
那時候的心裡只想說如果有奶就餵沒奶就餵配方奶
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餵母乳有那麼多好處
所以剛生產的那幾個月
母乳之路走得非常辛苦

現在的我
已經全餵母奶將近一年了
楊大哥再20天就滿周歲了
在此跟大家分享母乳之路
也鼓勵剛生產的媽媽們多餵母乳

如果有需要幫忙協助的地方
我很樂意跟各位分享經驗
並且給予適當的建議及協助

母乳媽媽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