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半夜親餵成功後
偷懶的我想要試試看白天能不能轉親餵
楊大哥這時候已經可以吸吮的比較好
比較快也比較有力

我試了幾次在他比較不餓的時候嘟奶
接受度蠻高的
不像真的餓到不行的時候
怎麼樣也不肯吸奶

就這樣, 一次又一次的嘗試
每次還沒到喝奶時間
我就把他抓來吸奶一下
不知是否開始嚐到新鮮的好
楊大哥慢慢的能夠接受親餵不瓶餵
讓我這個當媽的又能夠重拾親餵的自信心了
說真的
坐月子那個月除了不斷追奶擠奶
你自己的心肝寶貝不肯喝你的奶
對媽媽來說
真的是無比沮喪之事

說的這裡
我要向各位媽媽推薦一個FB社團
母奶娃娃考考妳
這是個非公開社團
想要加入的母奶媽媽可以跟我說
我可邀請加入

這個社團其實在生產之前
朋友已經邀請我加入
但我一直都沒有認真上網爬文
也沒有仔細看裡面的文章
是一直到做完月子
才認真來研究

我其實很後悔沒有事先做好功課
不然就不會吃那麼多苦頭
足足花了兩個月的時間
才能夠轉親餵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