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還沒到產檢的時間
但聽說馬偕來了一個新的女醫生
正巧這兩天頭痛
就想趁機去看看新來的醫生好不好

現場掛號之後
小小等了半個小時
夜診的人比較多
醫生似乎問診的時間蠻長的

輪到我時
大致上說了一下上次吃感冒藥的情況
然後想開點止痛藥吃
莊醫生很親切
翻病歷知道我懷孕
就主動說先幫我照照胎兒看看情況再開藥

因為子宮後傾前幾次都沒有看清楚楊小弟
莊醫生的技術很好
試了幾次就照出了楊小弟小小的頭跟腳
還放大給我看
心跳也很正常健康

莊醫生說會開安全的藥給我吃
我順口問了哺乳應該也沒問題吧
莊醫生也說沒問題
護士問了我小孩多大了
我說一歲了是全母奶寶寶
到六個月才加副食品
吃的很好現在只剩晚安奶和早安奶
護士說我觀念很正確可以去幫忙講課了
我笑著說沒有啦
是護士衛教的好

終於找到願意支持孕期哺乳的醫生了
莊醫生的問診也讓我很放心
就決定楊小弟要讓莊醫生接生了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