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本來問我
懷這胎有沒有什麼感覺
懷楊大哥時
前三個月還沒跟老公住在一起
所以楊爸爸對於懷孕的初期沒什麼概念
但他說
懷楊大哥跟楊小弟時
初期他都想吐得很厲害
(明明就不是他懷孕,跟人家孕吐什麼阿~~)

我本來以為這胎應該不會像上一胎孕吐的那麼厲害
但今天突然有不妙的感覺
糟糕!!
我開始有想吐的感覺了!!

而且中午不到11點肚子就餓了
在等老闆回來一起午餐的時候
趕快先吞了一點東西止餓

下午
仍舊有一點想吐的感覺
真是不妙阿

而且
懷孕後期的抽筋
我竟然在昨晚開始了
小腿超痛的啦
不知楊小弟這胎能不能讓我補充鈣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