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想起兩年前的那一天
我躺在醫院裡
疼痛著等待你的來臨

我第一次見到你
那感覺是如此美麗如此欣慰
讓人發自內心的微笑

沒想到
你一轉眼
已經長的這麼大了
IMG_3487.JPG

兩年來
你從只會哇哇哭要人抱
到長滿了牙
會跑會跳
會撒嬌會叫人
還會說很多的話
而且成為一個很棒的哥哥

雖然你活動力過剩
常常惹老爸老媽生氣
但你大部分的時候都很可愛討人喜歡聰明又懂事

兩歲了
我和爸爸說好每年你的生日
替你買一顆金元寶
不管以後你要不要娶妻生子
也不管以後黃金漲還是跌
你需要的那天
可以拿去換

我和你爸爸無法給你們兄弟兩什麼豪宅房產
也無法讓你們成為富二代
但我們希望你一直秉持著善念正道
不論成長過程中受到什麼挫折
都要相信這世界多麼美好而且處處充滿了愛
你可以不用當永遠的第一名
不要老是為了考試寫作業熬夜
但你一定要是能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有責任有擔當並且努力找尋並追求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我不會說因為你是哥哥所以你什麼都要當弟弟的榜樣
但我希望你跟弟弟能夠互相扶持互相依靠
成為彼此一輩子最好的朋友

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讓我學習怎麼成為一個不及格的好媽媽
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讓我時時刻刻不會忘記愛有多麼美好
而這也是我所想要給你教你的

人生
只要有愛和勇氣
就不會害怕

My dear
兩歲生日快樂
IMG_33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