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常在上班的時候感覺到無力疲憊
一路來一直告訴自己要努力努力向前行
要為了爭取更多學生的福利
服務大家得到更多更好的
不管是人生還是學業甚至是生活心理
雖然自覺自己的力量渺小
但這世界不就是因為這些小小的力量累積起來而讓世界充滿希望和愛

但有許多為了利益權勢的人不是這麼想
你要努力跟他們對抗
而一向直言的我想必得罪很多人
也常常被流彈波及

可每一次我還是努力又從槍林彈雨中活過來了
只是最近砲火有點猛烈到快要承受不住
我常常在上班的時候拿出小孩的照片
告訴自己要堅強
因為我是他們心中最棒的媽媽

楊大哥快兩歲了
會自己唱好多歌
可以記住每一首歌的歌詞
包跨哥哥爸爸真偉大、天黑黑、生日快樂歌
最近喜歡唱的是小孩子乖乖還有昨天很會唱的點阿嘎
他喜歡把哥哥爸爸真偉大的歌詞唱成哥哥媽媽真偉大
每到五點多會打電話提醒我快回家陪他玩玩具
下班回家小人會在門口引頸期盼大聲叫著阿母
一進門就抱住我大腿開心的笑
每一次我都快要落淚
IMG_2807.JPG
(哥哥好愛巧虎送的這組動物園玩具)

楊小弟翔翔4個半月了
跟跟哥哥小時候一樣長得很好
7.7公斤,66.5公分
會學哥哥大吼大叫(還會高聲尖叫)
看到哥哥玩積木就好興奮也想一起玩得樣子
會認人愛給媽媽抱
好吃好睡夜奶一次
睡前喝完奶可以自己躺著睡完全不用人家抱
IMG_2818.JPG 
(好愛笑的弟弟)

我好愛這兩兄弟
當然我也很愛我老公
是他帶給我這兩個可愛的孩子
而且忍受我對他的壞脾氣和碎碎念
不論自己病痛健康都努力幫忙帶著陪著兩個孩子
08
(說好了要一起手牽手走下去)


每次我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下去
就拿出照片來
告訴自己是很棒的人
因為我有很愛我的老公和兒子
而我也很愛他們
我就可以又有力量繼續走下去
(有時後力量很快就用完一天要看個好幾次)
每過完爆炸的週二就有一股虛脫的感覺所以又來有感而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