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能夠理解願意跟自己小孩分開的爸媽是怎麼想的
但就我自己本身當媽後的感覺
要我跟自己懷胎10月的骨肉分離實在是太不可思議

小孩真的是用光速在成長的
如果不能每天見面
每天擁抱
讓彼此擁有互相需要的愛和溫暖
也許一轉眼他就不需要你
畢竟不是孩子選擇來到我們身邊
而是我們自私的要了他們
因為自己的自私而不伴著孩子
我想以後孩子也會學到這些自私

楊大哥快要一歲11個月了
當了哥哥四個月
雖然仍然常常爆走
或突擊弟弟
但也像吃了魔豆一樣
瞬間就長大了
晚上終於渡過了每到睡覺時間就痛苦萬分
不要睡覺掙扎嘶吼的過渡期
現在會自動到我身邊躺好並且很快入睡
連續幾天下來
媽媽我都要感動落淚了
IMG_2660.JPG
(親愛的,你的小腦袋內想些什麼呢)
而楊小弟翔翔也在滿四個月後
開始會認人
變成愛給媽媽抱的小黏黏
不像之前需要那麼多的睡眠
喜歡醒著多一點
玩樂多一點
不想睡覺
會側翻又翻回來
走激動派路線
會笑得很開心
喜歡跟媽媽和阿公說話
吃飯的時候會看著我們吞嚥吃拳頭
(象徵著媽媽的副食品之路又快開始了)

IMG_25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