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
懷孕第10週
感冒也拖了兩週
雖然症狀已經好多了
但還是沒有完全痊癒

決定直接轉到馬偕去
拿點感冒藥吃
順便看看以後能找那個醫師來接生

幫楊大哥接生的采芳醫生是個很棒又專業的女醫生
每次產檢和我在安胎待產時細心照顧,講得很仔細
是個很讓人放心的醫生
本來想第二胎還能給她接生
沒想到采芳醫生因為家庭因素在我生完過後沒幾個月就調回臺北去了

不過我非常喜歡台東馬偕產科門診的護士
每次產檢都會衛教的很仔細清楚
產房的護士和阿長更是沒話說
我有許多在馬偕生的同學朋友們
也都因為產房的護士努力協助母嬰同室和親餵
後續都餵母奶餵的很好

所以第二胎毫不考慮的也決定在馬偕生
因為孕哺的關係
幾間診所的醫生讓人大失所望
所以決定提早轉到馬偕產檢
雖然掛號費貴了點
但希望醫生能夠專業一點
並且支持孕期哺乳

子宮後傾的關係
楊小弟不是很容易照到
醫生幫我開了一點感冒藥
並且預約下次產檢是16週
黃醫生雖然並不鼓勵孕期哺乳
但只是保守的說可以慢慢斷掉沒關係
我還是抱持著沒怎樣就要繼續孕期哺乳的心態
不想讓楊大哥這麼快就斷奶了

快三個月了
奶量好像有比之前回升一點
楊大哥因為一整天下來吃了許多東西
有時睡前還會在喝一點熱牛奶
或是喝大量的水(他是個愛喝水的小孩)
所以睡前奶變得輕鬆許多
乳頭還是有點敏感
有時候喝的時候會痛
也會有點呼吸急促

但我想這些都不影響我繼續孕哺
看到楊大哥滿足的喝著ㄋㄟㄋㄟ
然後開心的睡著
也是媽媽的一大享受
我還指望楊小弟出生後
楊大哥能繼續喝奶幫我通乳腺呢
楊大哥楊小弟
你們要繼續加油
兩個都乖乖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