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寶貝都是媽媽的心頭寶
最先感覺到媽媽懷孕的
是楊大哥
可能是奶水變少了
他喝起來不暢快
自從懷孕開始
他睡前奶會喝的不過癮的樣子
本來只要喝一邊
現在都要喝兩邊
半夜也又開始夜奶

在台東對於母乳的知識很少
所以我知道醫生並不會鼓勵我繼續哺乳
但我想
只要楊大哥願意
我要餵到他自然離乳
我要靠自己吸收孕期哺乳的正確知識
並且讓兩個寶貝都能夠享受母乳的好
也想要記下來
以後可以分享給在資源貧瘠的台東
之後也想要孕期哺乳的朋友們

二寶並不是被期待著來的
但,對爸爸媽媽來說
二寶也是老天爺賜給我們的禮物

你跟哥哥一樣
選擇了自己來的時間
一定也能像哥哥一樣
在媽媽的肚子裡健康的長大
並帶著自己想要的人生來的

媽媽兩個都愛
你們兩個都要好好健康長大喔
楊大哥媽媽也會讓你一直享受喝母奶的開心

兩個都是媽媽的心頭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