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
換到另一個婦產科了(黃文章)
上次去張崇晉等好久
不知是不是龍年很多人懷孕的關係

總之我是個不喜歡等很久的人
所以想說初期問題不大
又是第二胎比較有經驗
就換到黃文章來看
比較不用等

不過楊小弟今天還是模糊不清
同樣子宮後傾的問題超音波照不到
用了陰道超音波還是只有看到一小點
黃醫生要我下星期再追蹤
以確認不是子宮外孕

還是先抽了血檢驗
也領到了我人生中第二本媽媽手冊
拿到時還是很興奮的翻了一下
我老公還笑我跟之前的還不是一樣

楊小弟
你要乖乖的讓爸爸媽媽下次可以順利看見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